君埋泉下泥销骨

佛系写手,随意勾搭,余生请多指教。

【喻黄】吃醋

大概是讲一个黄少天单向吃醋的小甜饼。


当然带老王玩啊!老王那么可耐(。ò ∀ ó。)


第一次写文,文笔可能不好,但我会努力的,请各位多多指教,万分感谢。


准备好接受一波狗粮攻击了嘛?


ready?go!


王杰希很苦恼,但王杰希不说


为什么蓝雨两位正副队长吵架【吃醋】要找我?


这大概是个世界未解之谜。


无奈的扶了扶额头,一双大小眼里折射出诡异的绿光。坐在对面儿的黄少天眼尖,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对面那个秋葵绿的隔壁老王脑子里定是在算计着什么。顿时眼疾手快......呸,嘴疾手快开始了一波文字泡攻击:“王大眼儿我跟你讲,本剑圣可是在跟你讲正事啊,你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的好神棍,一定要在马克思主义的领导下,向着革命的......”

“重点?”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望着黄少天,内心悲痛着自己怎么就这么好心的陪黄少天出来“散心”,左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右手却在下面暗戳戳地艾特喻手残,

“老王”

黄少天吞吞口水,丝毫没注意到王杰希的动作,小心翼翼的开了口“我感觉,队长不爱我了。”



王杰希再次面无表情,合着又来我面前打情骂俏让我当婚姻调解师了。

“不是老王,我觉得队长喜欢你!”黄少天一急,嘴里的话脱口而出。

卧糟?

卧糟卧糟?!

卧糟卧糟卧糟?!?!

黄少天是吃错药了还是喝了假酒还是吃了假秋葵?

王杰希悲痛的拍拍黄少天的肩膀“瓜娃子,脑洞太大,是病,得治。”

“去去去去,本剑圣再说正经话!正经话知道么?!你想想,这个赛季,我们蓝雨去你们那儿打客场,队长居然给你送东西让你好好保养保养,上个赛季队长居然免费送了你一箱奶茶,上上个赛季我还看到你和队长在一块儿谈论着什么话题,一看我来就不说了,而昨天晚上居然拿着手机对着你的号码发呆!”

黄少天越说越委屈,甚至还带了点鼻音。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思虑再三,终是咬牙切齿的回了过去:“首先,这个赛季,喻队送我的是一瓶据说是治大小眼的药膏,其次,上个赛季喻文州送我的是你们俩店里刚出的王不留行味儿奶茶,说留给我治……咳,难道我帐号叫这个名字就得补这个么?手残那不得改名叫手速萨尔,你叫夜雨不烦?上上个赛季我们俩明明是在互怼!昨天晚上八成是刘小别和卢瀚文那点……破事儿。”王杰希恨铁不成钢地“慈爱的”盯着黄少天,恨不得拿起把扫帚就戳死对面的傻子,语调是谁不出的悲愤欲绝,对喻文州的称呼也从喻队转成了手残。

“少天原来对王队有这么大怨念啊。”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喻文州还是那副八面玲珑的笑脸,温润如玉,让人挑不出一丝差错,但目光看到黄少天时眼底的宠溺却似乎要溢出边际。

“心脏”王杰希喝完了最后一口茶,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一遍喻文州,刚拿起车钥匙准备回家找方士谦抚慰一下幼小的心灵,却被黄少天大庭广众之下亲/吻喻文州的行为震惊了。

“队长队长我错了QwQ,我不该怀疑你喜欢大眼儿的,我喜欢你就像……就像蓝雨的夏天那么多!”黄少天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心情顿时好了不少,两眼也亮晶晶地盯着喻文州看。

喻文州愣了一下,回/吻过去“我也喜欢少天。”他怎么可能不喜欢少天呢?少天是这世界最温暖的太阳,温暖着他的心,是他喻文州在这世界最珍贵的无价之宝,如果可以,他喻文州愿用自己的一切去护黄少天一世安康。

王杰希默默的带上了墨镜,默默的离开,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下次出来和他们蓝雨的吃饭一定要方士谦。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想。

祝黄少天同志永远起不来床,让徽草在下赛季胜利夺冠,阿门。


评论(1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