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

佛系写手,随意勾搭,余生请多指教。

【喻黄】醉酒

抱歉抱歉,又没忍住偷偷挖了个坟。【冬至吃什么饺子!来张开嘴迎接一波狗粮!】


但是,在下真的好喜欢喻黄啊啊啊啊(๑•ี_เ•ี๑)


在下想吹爆他们


什么?您问在下雅正?被天子笑吃了谢谢。


开始人生中的第二篇文,依旧是小甜饼,若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多多指教,谢谢。


 


    冬日的寒风凛冽,太阳躲藏在云层当中,天上影影约约似有乌云翻滚。


    窗外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冰霜,纷纷扬扬的小雪已经在北京下了几天,这几天还有变大的趋势,柳絮般的雪花,跳着灵动的舞蹈,铺天盖地的,将这世界装点的银装素裹,连带着的,是满世界寂静无声。


  若说是“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倒也不为过。


  但怕是没有“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了。


   毕竟这大冷天儿,倒不是人人都有张岱先生的文人雅趣是罢?


     满庭园的琼枝玉树,若没有觥筹交错怎能行呢?


    你瞧,偏偏在这诺大的北京城里,就有这一个地方,腊梅的芳香浸人心脾,白雪落在腊梅之上,分外勾人。


  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抚着拍落了落在腊梅花上的雪,须臾间,那双手就已经被另一双修长的手紧紧的裹住了,顺便将那人拥入怀中。


  “少天,职业选手的手可要好好珍惜呀。”


  “少天,外面风大,你又刚喝了酒,小心别染了风寒头疼。”


   温润如玉的声音在黄少天的身后不紧不慢的响起,言语中的宠溺让黄少天沉醉其中却又无法自拔。


黄少天微微一偏头,果然瞧见了自家的恋人,正认认真真地替他拂去头上的雪花。


  就想他刚才对待那几朵腊梅花一般


  黄少天天马行空地想着,被自己的一个脑洞成功逗乐。


  什么呀,本剑圣才不是柔柔弱弱的花朵呢。


“少天当然不柔弱,少天可是蓝雨最锋利的剑呢。”喻文州看着那个犯着迷糊的小家伙小声地嘟囔着,感叹可爱的同时又不禁摇头埋怨联盟里那群不正经的职业选手。


  幸好只喝了一杯啤酒,这好歹也算是王杰希的地盘儿,若是少天出了什么岔子,定得向他们徽草讨回来。


    喻文州眯了眯眼,笑着暗戳戳的想了想,顺便将剑圣大大领回了酒店。


  暖气开足,整个房间也变得热乎起来,黄少天三下并两下脱了厚厚的外套,颇不甘心的盯着喻文州头发上逐渐融化的雪花,委屈巴巴的眨着大眼睛,而一向清澈透明的眼睛里居然出现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队长,你居然不愿意和烦烦一起白头了”


喻文州一惊,少天醉酒后不仅话少了,似乎对着自己竟然也粘糊了不少……说话,也越发撩人了。


弯下腰蜻蜓点水般地落下一吻,安抚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刚想解释自己不想对方感冒的好意,却不料被黄少天拽住了衣领,一吻锁定。


黄少天吻的极慢,灵巧的舌尖在口腔里四处游荡,带着刚刚啤酒的味道,侵入了喻文州的领地。


好像自己也有点醉了,喻文州心想。


很快掌握回了主动权,屋里缠/绵/旖/旎的氛围更浓,终是离开了这个吻,黄少天眼里亮闪闪的,嘴角带着还来不及擦净的诞液,眼角微红,一把抱住了喻文州,毛绒绒的小脑袋不住的蹭着喻文州的胸脯。


“文州,我爱你,特别的爱你,特别特别的爱你……”


然后忍不住又笑出了声。


“喻文州,你一定特别羡慕我有一个好队长,好恋人……甚至……好……老公。”


最后的几个字说的声音尤其小,黄少天的耳尖也是通红一片,仿佛刚从沸水中煮过一般。


“反正,喻文州,你是本剑客的啦,本剑客就是超级爱你!不接受任何反对意……唔?”


又是一个轻柔的,不含任何情/欲的吻。


“我也爱少天,我想少天也很羡慕我”喻文州眉眼弯弯,一双眼眸温柔的似乎要滴出水来,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黄少天的头发,在黄少天的耳畔用带满磁性的声音缓缓说道。


“有一个那么好的副队,会在游戏中一直挡在我的前面,默默给我无限的支持。

有那么好的恋人,会每天将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都偷偷留与我。

有那么好的……夫人或者说先生,能将这颗真心捧给我。”


“少天,我爱你,今年冬天回家,我们就去父母说,去荷兰结婚吧,好不好?”


“嗯……队长要亲亲抱抱举高高!(。ò ∀ ó。)”


“……叫文州”


雪很大,室内,却很暖。



各位,冬至快乐,愿诸君同乐。


评论

热度(60)